今天要出門去參加高一同學會
實在很猶豫 因為素素五月初約的~
就MSN上決定好~但經過一個月 記得的人有多少!?

出門前 打了通電話給素素 竟然沒接Orz
帶著不安的心情出門......
到了sogo 左顧右盼 素素站在我面前= =(我沒看到 sorry)
哈,幸好~來了主辦人
我們心想:該不會只有兩個人吧......

後來 彭彭也來了~始終是正妹>///<
於是 三個人就在sogo前小聊等其他人
約十二點半 等了不知多久 耶穌出現~裙子短到我想掀:P
到了一家詭異的店 可是很有fu(店名:U底下一槓)
不過 菜單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 = = (與鼎泰豐合作的擔仔麵?!一碗280)
我們後來落跑了......

最後還是吃午茶吃到飽的~

核心從遙遠的花蓮趕來 ~前一刻鐘  跟阿那答飛車蘇花高~
高一同學會 就這五個人參加
人雖然不多  卻很溫馨:)

彭彭 有機會當董事長特助
素素 當老師應該很棒吧~但你比學生更像學生:P
耶穌 你實在太辣了~去設計胸前會轉轉轉的服裝吧~素素可以當你的摩登狗兒XD
核心 國家的未來棟樑就靠你了!!!我決定以後不要生小孩XD

真的是一場很棒的聚會 而且很搞笑XD
話說 我忘了發名片(一堆名片 一直想找機會發光...orz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