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把工廠個人的地方 完全整理完
其實沒有很多東西 因為平常就會丟啊丟的.....
倒是 蠢三順的東西很多
(然後 我還說它不可以丟在工廠的垃圾桶 硬要他拿去遙遠的中醫大樓丟)

最後 跟蠢三順合買的很多材料(多是漆)
本來想一瓶二十元賣掉(不過 我這人很懶= =)
後來還是把噴漆和噴罐全部送給學弟了→還不是直屬~我這人跟直屬不熟= =

最精彩的在這裡~
話說之前花一兩萬元做的小火車~
我們要丟囉~~~
因為家裡太小 學校不給放
垃圾車在呼喚......

於是我和蠢三順決定丟掉~~
丟掉 當然要來大破壞啊~
算是代價非常昂貴的洩恨遊戲吧XDDD
砸掉 其實會有不捨~
但人生就是這樣吧~
有捨有得~~

我會懷念大四和蠢三順一起做專題 吵架不斷的日子~
哎~

ps.這篇文章在昨天下午六點即寫成,但無名偷偷藏起來了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