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聞,
學校研究生宿舍有學長疑似課業壓力太大,自殺!
三順說我不可以這樣......
(其實,我心想:你不要兵變自殺就好了~不過 只是胡謅啦:p)

我不是那種會自殺的人,
當我越長大,就知道自己的責任不單在自己,
而是牽動著許多人!
以前的我,或許還會有這樣愚蠢的想法-自殺,
但現在的我,要好好把握生命,
在你看過許多想活卻無法活下去的生命,
你怎麼能如此輕易斷送自己的生命!!

我會活下去,用堅定的口氣說出!
直到生命自己到了終點(當然,某些天災人禍例外)

好好的走完人生一遭吧!

ps.有想自殺的人,先來我這裡領兩巴掌,讓我打醒你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