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是副店的第三天上工,
因為,每天晚上都睡的很熟,
所以,店長老早就先出門去了......
留我和幕後老闆......

九點出門,半路想說換個機油
結果,換了老半天,
是個"歐巴桑"換的喔!!(請看下一篇 番外篇)
到店裡已經十點了,
老姐的大夜還沒走(始終等我們去才肯休息)

接著呢,
可就妙了,大夜在試辦公室鑰匙,
然後不小心把門給反鎖在外,
鑰匙呢?!在辦公室裡...
怎麼辦?!
副店我則拿了個迴紋針尻半天,
後來,還是不行,
就決定去找鎖匠來開,
這重責大任也在副店的身上!!

找了很久,總算找到一間鎖店,
竟然跟我說:溫師父不在,要等明天...orz
(我很想回:孩子的學習是不能等的!!)
後來,又有一間,
是個歐巴桑坐在裡頭,
我心想,還是問問~
歐巴桑叫我打電話跟他兒子說~
經過這樣的波折,
門,總算開了~
大夜也總算可以回去休息了(他一共上了16小時耶...)

副店依舊收收銀和把過期pop拿起來...
然後,店長說要兩手拿東西給客人,
另外,副店被客人說可愛>///<
幕後老闆,被要求擦貨架~~
(這樣才不會一直吵我們...)

今天,小工讀生有去(實際身高190cm)
所以,副店功成身退~

希望店長快點腳好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