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說 這次的組合 大概是紀錄我的學習過程吧
從國中死黨 高中知心 到大學男友
每個不同階段的朋友...
對了 外加 打從我一出生就甩不開也丟不掉的老姐
也當起了第一天不盡職的導遊(還是她同事專業^^)

有人很好奇 我們這樣的組合 怎能快樂的出遊
但我的分析是 函和蒨 大概可以自娛娛人
尤其是函 其聊天的功力大概可媲美包租婆吧
琪和她男友 感覺可以活在兩人的世界 不管外界的紛擾
至於 我和施 也是一對 加上施很平易近人 這點就不用擔心!
我老姐啊~ 就自生自滅吧...

其實 第一天就是吃吃吃 大概從下車的那一刻 就註定要長肉不長腦了
從市區吃到安平 從安平吃回夜市 還有那一年一度的燈會和用錢疊出來的煙火
說真的 來台南的時間 在元宵前後真的很不錯
可看的景點 又多了那麼一個!
晚上回飯店 施已躺在床上睡著了 而我們幾個 又開始在玩牌
琪的男友 被我們封為心機鬼 玩排七 偷藏一隻七 害我蓋了九張牌...
在洗澡時 遇到了一些小狀況 也順利的解決
至於睡覺 則是我和琪睡...忘了帶短褲的下場 就是穿內褲睡
卻又怕被騷擾 於是 穿著牛仔褲睡= =

第二天 大家騎車到佳里 糖果節會場
我一路上是戰戰兢兢在記路
函則一路上 在記我的屁股...不過 還算順利的到達!
糖果節 沒有網路上說的不好 HELLO KITTY的表演 也不錯
雖然 我對無嘴貓 並沒有多大的愛好...
下午 琪和她男友回市區的飯店 弄些學校的報告
我們四個則繼續殺到七股鹽田
剛開始騎錯方向 結果 騎到瀉湖 臭蚵路......施說不是他放屁= =

到了鹽山 我和施都爬上了山頂 另外兩個則是舉白旗在山下吃冰......
在山頂 真感覺風景很美 夕陽很美 施也很俊美......
尤其是他面對夕陽的那張照片......

回市區 琪不忘初衷 殺到赤崁樓去吃羹
琪這一趟 大概使五個不同學校的人嚇到......
我笑說 她應該比別人多了幾個胃吧:)
要結束了 反而使我有些不捨與感傷......
變的比較沉默......

最後 大家都攤在車上 睡著了......
回到家 正好是2/15

下次見
句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