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是什麼時候,總之又是跟今天一樣下一整天雨的冷天,

我想起了那一晚,

從公司下班約九點的時候,穿著雨衣又戴著手套騎車回家,

在HTC前的大路,總有一個阿婆駝背推著推車,

好幾次都騎上前把她從路中間導到路邊,

我真的很怕有車子不小心或沒看到她.......

 

那天晚上,依舊看著她推著推車,

然後穿著雨衣,雙手空空的......

原不在意,但想到自己有多一付機車手套,

就拿給她吧(因為騎車一直想著這件事,我想不做的話,我一定會不斷回想)

我騎上前,拿了手套給阿婆,說:阿婆,這付手套你戴上,比較不會冷

原以為阿婆會很開心拿起來戴,

沒想到她回:會濕掉啦,就把手套放到她眾多的袋子之一......

我只好將她導回路邊,然後騎走......(好希望她當下戴起來說)

 

隔了幾天看到她,她依舊沒戴那付手套,空著手撿回收......

也許,對她來說,這樣是比較方便的吧

 

但最近沒有看到她......又讓人不禁擔心,是否還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